大和酵素頑固地堅守傳統製法


大和酵素企業商標的涵義

看到大和酵素的商標了嗎?

西元1946年,日本大和酵素創辦人 大和國生先生有鑒於日本國民的生活環境及健康都受到嚴重的威脅,造成健康的創傷,因而立下改善國民健康的宏願,從此,大和酵素就以促進全民的健康為志業。

大和酵素的企業商標也特別以六個葫蘆所組成-稱為『六瓢』,日文發音同『無病』,分別代表五臟(心、肝、脾、肺、腎)及身體,祈願大和酵素能守護每一位使用者的健康。此企業信念,經過了近百年依然如昔,今後必會堅守信念繼續努力,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給所有支持大和酵素的愛用者。

台灣大和酵素有限公司

1991年4月「青葉集團」鑒於近年來國人的保健意識抬頭,為此特成立「大和酵素有限公司」代理日本大和酵素株式會社系列產品於亞太地區行銷: 「大和酵素株式會社」酵素系列產品:「酵素原液系列產品」、「粉末酵素系列產品」、「酵素沐浴清潔用品」、「酵素美容保養用品」等。

大和酵素有限公司秉持企業體「永續經營」理念,以「市場導向」「服務行銷」「企業風格」為營運的基本方針。正視「企業責任」及「社會責任」為公司的責任。希望本公司所引進的大和酵素系列產品,透過遍及全台連鎖藥妝、各大連鎖藥局系統、各大百貨公司內連鎖藥局、各區域藥局、有機食品專賣店、美容沙龍、診所…等行銷通路,藉由專業人士帶給國人正確健康的保健觀念和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