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百分百活力寶庫”大和酵素原液”,日日喝好順暢,好氣色

大和兒童酵素
營養方便好喝的兒童營養補充品–大和兒童酵素原液
2016-03-09
大和兒童酵素
營養方便好喝的兒童營養補充品–大和兒童酵素原液
2016-03-09

打造健康百分百活力寶庫”大和酵素原液”,日日喝好順暢,好氣色

呦呼~大家認為酵素這東西對身體是有幫助的嗎~~^^其實以前我也很迷惘,但是和養生的虎媽咪學習很多以後我才發現不論是吃水果,或是果汁,青菜,只要是天然的食材都是含有酵素的呦!

正確的補充酵素會讓身體機能運轉的更好,簡單來說吃對食物身體會更有元氣和好氣色!!然而水果裡面尤其是鳳梨,奇異果都是含有許多酵素的,就連現打的果汁上面浮著一堆泡泡也是新鮮的酵素喲!!

但是酵素如果沒有好好保存好的話很快就會散掉,像是果汁現打就有很多泡泡~但是放置30分鐘後泡泡就沒有了!!所以酵素不只要好好保存,更是要多種蔬果的提煉才是最好的!!更可以補充更多養分!!

然而我們有這麼多的時間準備嗎XD所以這回老虎狗要分享的就是原裝日本進口的”大和酵素原液”, 一瓶有分720ml和1200ml,價錢的部分會依照它是日本製做所以貴了一點!!2000~4000之間,但是近幾年來酵素的價格已經親民許多~還記得很多年前虎嬤買了一組酵素,我覺得口感和大和酵素原液差不多,一組就要將近3萬元,可以吃將近一個半月!!

所以這樣相較起來,大和酵素真的是我覺得吃起來有感覺,價格也算合理的酵素原液呦!!

大和酵素原液有著很有質感的外盒,每天早晚各喝一次,一次30ml,所以一瓶大約10幾天就喝完畢囉!!

但是有時候我是一天只喝一次,保養使用~~大約就可以食用20幾天喲!!

大和酵素是採用六十餘種無農藥,零污染的新鮮蔬果和高山植物類以及海藻類和草本植物類綜合發酵而成,

所以這會比一般我們單吃蔬果的酵素還更完整和多元,並經由日本的傳統發酵把含有完整豐富的酵素群和胺基酸以及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成分都能保留起來!

讓我們不僅能補足飲食缺失,更能透過酵素的成份促進新陳代謝,且酵素也是細胞不可或缺的養生元素呦

天天補充更能保持好元氣!!

還記得以前虎嬤買過類似的酵素,有吃真的有差,高中考大學的時候常常會有晚自習,我看到很多朋友到了晚上8~9點都會督估(想睡覺的台語)

但是我卻精神非常的飽滿,一點都不想睡覺~當時完全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事後我現在才驚覺一定是當時有吃了非常多的酵素~~

總之有保養硬是比別人精神還要好!!

文章引用來源:[分享] 打造健康百分百活力寶庫”大和酵素原液”,日日喝好順暢,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