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酵素.專業製程

酵素做法
酵素做法
步驟一、精選60餘種新鮮蔬果

步驟一、精選60餘種新鮮蔬果

採擷精選60餘種無農藥零汙染的新鮮蔬果、海藻類、高山植物、草本植物類為原料。原物料的選擇特別考量彼此間的搭配特質,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提供均衡完整的營養素及綜合良質酵素成份。

步驟二、逆滲透壓萃取法

將原料細切為2-3mm,萃取出不損壞細胞的有效成分,並利用糖分的滲透壓,完全滲出蔬菜和水果的酵素成分,萃取出原料濃縮精華。含有人體必需營養素、植物生化素及綜合良質酵素群。

步驟三、獨特日式傳統發酵工法

採用檜木桶及獨特珍貴酵母依循傳統工法發酵,除能保留原有的營養素及酵素群,更藉由發酵的過程促進各類優質酵素群增生。

步驟四、精密科技定溫熟成作業

為維持酵素活性及穩定度,此熟成步驟是相當重要的,存於地下五公尺的低溫環境,產生出新鮮的微生物和酵素,獲得完美的熟成效果。

步驟五、產品瓶裝特殊處理

特殊抗壓瓶身、安全瓶蓋處理,可以阻隔光、熱、空氣以避免氧化且具有防爆功能,以保持酵素最佳活性及食用安全性。

步驟六、嚴格的品管檢驗

每一批酵素出產前都必須先經過物理化學、微生物學縝密的檢驗步驟,確保商品的品質,最後,才將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